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LACKPINK稱霸YT女王 小賈斯汀屈居第2

BLACKPINK人氣發燒,頻道訂閱人數高居全球第一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魅力發燒,在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超過7500萬人,成為全球YT頻道追蹤人數第一高的藝人。小賈斯汀的訂閱人數有6930萬人,排名第二高,但比起BLACKPINK還是少了570萬人。

根據音樂指標性雜誌《Billboard》報導,BLACKPINK的YT訂閱人數橫掃全球,粉絲也興奮封他們「YouTube女王」,除了小賈斯汀緊追在後,前5名人氣王還包括最近剛宣布「單飛不解散」的南韓天團BTS,訂閱人數6870萬人、電音DJ棉花糖,訂閱人數5540萬人,以及美國饒舌天王阿姆,訂閱人數5240萬人。

BLACKPINK去年9月首次在YouTube超越小賈斯汀,成為訂閱人數最多的歌手,當時團員特別感謝粉絲們為此一成就做出了很大貢獻,並說:「我們將繼續透過我們的MV帶來積極和強大的能量。」沒想到才過了9個月,她們的頻道訂閱人數又激增近1000萬人,達到7500萬的高標準。

小賈斯汀前陣子罹患侖謝亨特氏症候群,造成部分顏面神經麻痺,無奈取消巡演,粉絲也只能先看YouTube回味他的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