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婕希日本孤單唸書 靠角落小夥伴療癒

安婕希看展覺得很療癒,笑說已習慣戳鼻子快篩,維持當「一線女星」。
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小安」安婕希暑假會推出新單曲和新書,透露歌曲是走非常療癒的路線,和友情、陪伴有關,另外新書則會談到她的心路歷程,以爬山為概念,不同高度會有不同的心境。

面對截稿壓力大,小安寫書卡關就會出去走走,看些療癒的東西,昨天她搶先到松山文創園區5號倉庫參觀「角落小夥伴10週年展~全員窩起來」,最喜歡的角色是「害羞的貓」,因為自己很喜歡貓,個性也容易害羞,「它很喜歡吃東西,我自己也超喜歡吃東西。」

小安說之前去日本唸書時很孤單,去很多店都會看到角落小夥伴玩偶,她也買一個陪伴,昨天展區內她最喜歡看電影的區域,覺得角落小夥伴坐在旁邊的感覺很療癒,展覽今天起到9月11日展出,購票可洽寬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