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繡惠否認爆料情 認愛新台幣

楊繡惠(左)被爆料新歡是「台一線」成員阿文。(翻攝自臉書)

台一線阿文喊冤 自清憑實力奮鬥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57歲楊繡惠先前認愛白雲又一夕分手,戀情震驚全台,不料昨周刊爆料,她跟白冰冰旗下的「台一線」成員阿文傳緋聞,且阿文還小楊繡惠9歲,對此昨楊繡惠否認,「我跟新台幣在一起」。

周刊爆料楊繡惠先前無預警認愛白雲,其實是想做給阿文看,想引發對方的醋勁,因此整件事中白雲算是扮演工具人的角色。而且平時楊繡惠為了提拔阿文,一些商演活動會帶上他,私下也經常吃飯,尤其上月520時,阿文、楊繡惠也曾互相留言520,毫不避諱,看似真的有些火花。

對此昨楊繡惠表示自己是把阿文當弟弟看待,她強調阿文已經有女友,而且對方是空姐,兩人還有小孩只是沒結婚,擔心新聞這樣狂寫,會害對方女友想不開,掀起家庭革命,「要怎樣寫我都可以,請不要傷害到旁邊的人」。

對此阿文也否認與楊繡惠之間有情愫,說把她當姊姊,「如果真的像報導這樣,我幹嘛還一直當舞男,教舞教到腿快廢掉,一直努力幹嘛」。楊繡惠昨自嘲是「香爐」,到處是她跟男星交往的新聞,但也笑說自己如果真要選也是挑白雲,至少白雲有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