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沐《推理書屋》殺青遇靈異 法器護身

李沐自認有通靈體質,常帶「法器」在身上保護自己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李沐、葉星辰昨受訪,為主演的兩齣茁劇場新戲宣傳,其中李沐在推理劇《滴水的推理書屋》,數次面對屍體辦案,開拍前除了到法院觀摩,也特地到殯儀館見習,她說自己有通靈體質,拍這齣戲時都沒事,反倒是殺青後碰上靈異事件。

葉星辰和男友愛情長跑多年,不排斥先有後婚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她有天半夜突然聽到兩個「陌生人」喊她的名字,這兩人甚至討論起她來,讓人聽了毛骨悚然。所以她身上常帶黑曜石、佛珠等「法器」保護自己,她也推測自己當時把殯儀館發送的50元紅包(50音似台語的沒事)拿去買了茶葉蛋,後來怕說:「還好把錢花掉,才會沒事。」

此外,葉星辰拍《綠島金魂》,恰巧好友嚴正嵐也有客串,被問到嚴正嵐當媽,愛情長跑多年的她是否也動念想生寶寶?葉星辰表示:「不排斥先有後婚,我認為婚姻是人生必經歷程。」而愛情長跑多年的秘訣,她說兩人若吵架要認真吵,不要沒事找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