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謹華暗夜遭鬼手拖行 邪靈纏身超驚恐

楊謹華在《民雄鬼屋》遭鬼魅邪靈糾纏,笑說被拖行的戲拍到肌肉都出來了。
(馬棋朵數位影像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鬼片《民雄鬼屋》昨釋出前導預告,楊謹華為尋找由麥語彤飾演的女兒相當心急,與母親沛小嵐隱約感受到自家洋樓有邪靈入侵,最後一幕她被一隻手從後背緊抓拖入深不可知的井裡,象徵著整個故事和一段塵封在井底的秘密脫離不了關係。

楊謹華在片中頻遭邪靈纏身,精神狀態被逼到最緊繃。回想起被拖行的戲,她說在漆黑的夜加上逼真的場景,以及完全算不準鬼手上來抓的時間點,「每一顆鏡頭裡我被抓到的剎那,是真真切切被嚇到的!」

由於這場拖行戲採一鏡到底拍攝,楊謹華也說:「需要各方面配合到位,所以拍了很多次,跑、跪、坐、被驚嚇、倒、還有拉扯,動作很多情緒很滿,拍完後我的川字肌跟大腿肌也都出來了!」《民雄鬼屋》將於7月29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