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古曜威組限時鮮肉團 古寶敲碗催出道

古曜威(中)MV組鮮肉男團,粉絲拱出道。(單純夢想文創事業、華納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古曜威發行第五波主打歌《這世界的你》,才剛找來拐拐、倪暄、阿樂、許瑜拍攝MV並一同化身「向日葵獎助學金」公益大使,為紅心字會弱勢兒少加油打氣。這次又一圓組團夢,組了限時出道的「MyLove」小鮮肉樂團,透過實踐,鼓勵孩子們堅持自己的夢想。

古曜威近日於粉專曝光合照,更對粉絲喊話:「第一次組樂團的感覺,好新鮮!找來了四個帥氣的小鮮肉,古寶們不准移情別戀哦!」引起來粉絲敲碗「這團可以出道」,四位男生不僅高顏值且精通樂器,他們在台北市政府頂樓停機坪拍攝MV,古曜威直呼彷彿回到學生時代,感受到青春的氣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