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燕姿直播唱聊 2.4億人次同樂

孫燕姿舉辦直播音樂會,心情很緊張。
(MAKE / MUSIC、環球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孫燕姿前晚舉辦直播音樂會,她在防疫期間陷入低潮,坦言有段時間狀態並不好,「覺得不是很成功或不順手,包括當媽媽、當歌手,我都覺得好像有待加強。」無奈說:「這兩年有很多變化,全世界好像停止轉動,有時覺得自己浮在海洋裡。」

在防疫期間,孫燕姿都在新加坡陪伴家人,若有獨處時間,就會做瑜伽、皮拉提斯或是追劇。許久沒有表演的她,演出前心情有些緊張,她談到:「很開心可以跟大家在線上小唱小聊,我知道有一段時沒有跟大家見面,所以今天就是想要問大家『你好嗎』。」

孫燕姿在直播選唱了《風箏》、《我也很想他》、《雨還是不停地落下》等歌曲,也讓網友點歌,清唱了許多經典作,共計2.4億人次在線上觀看,天后魅力依舊驚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