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佳慧染疫康復 忍胸悶開唱

彭佳慧(右)、壞特? te現身彩排,今晚將在頒獎典禮合作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彭佳慧今天將與壞特?te在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合唱,染疫康復的她昨天現身彩排,透露現在仍會胸悶,希望可以早日解決身體不適的困擾,預告10月要在小巨蛋舉辦個唱。

唱紅夯曲《大齡女子》的彭佳慧上月剛過50歲生日,前陣子她被男網友調侃年紀,一句「妳彭佳慧欸」成了流行語,暗指歌后的年紀大了,充滿年齡歧視的言論掀起話題。

對此,彭佳慧受訪親回:「大家防疫在家,可以有不同的笑點來娛樂一下也不錯。」接著話鋒一轉說:「但是他這樣聊天,交不交得到女朋友?可能要去訓練一下怎麼聊天,因為聊天很重要。」展現超高氣度回擊網友。

彭佳慧表示這段時間,都在調適身體狀況,希望染疫康復後不要影響到唱歌;而壞特?te則忙著在錄製第二張專輯,希望能再今年發行。

此外,本來受邀出席hito頒獎典禮的盧廣仲,近期因為接觸到確診者,臨時取消通告進行隔離,昨晚他在IG發文:「很遺憾給主辦增添困擾,深感抱歉,預祝典禮能夠圓滿成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