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〈人物專訪〉賀瓏天生喜感翻玩脫口秀 用盡全力維持幸運

賀瓏將舉辦個人喜劇專場《妳好就好》。(薩泰爾提供)

記者徐郁雯/專訪

賀瓏畢業於政大經濟系,早早立下當喜劇演員志向。(薩泰爾提供)

喜劇演員賀瓏從脫口秀《博恩夜夜秀》擔任助理主持,憑藉天生幽默感以及後天的鍛鍊,讓他人氣扶搖直上,並將在28日於TICC舉辦個人喜劇專場《妳好就好》。這是賀瓏首度挑戰3000人舞台,他不諱言一開始很擔心票房,甚至跟公司薩泰爾娛樂說:「可不可以不要賣這麼大的場?」如今晚場的票即將售罄,也證明賀瓏有才華、人氣,就是天生的喜劇演員。

去年爆發「龍K之亂」讓喜劇圈掀起風暴,薩泰爾班底老K調侃龍龍過去情事,意外讓龍龍前男友賀瓏成為焦點,而賀瓏冷處理的做法,獲得外界一致好評,他透露這跟真實的感情態度有點類似,如同之前的專場名稱是《才不理妳》,到現在的《妳好就好》。

情路很被動 妳好就好常被甩

賀瓏表示,這就像是感情「從主動變被動」的變化,「《才不理妳》是感情中的加害者,攻擊性比較強;《妳好就好》就是隨便妳,想鬧就鬧」。

賀瓏總能揭露男女關係中的微妙之處,但實際上的他,並不擅處理感情,他坦言:「每段感情都是女生主動、結束也是。」並透露工作上的他比較感性,感情則較為理性。

問及政大經濟系畢業,當喜劇演員會不會大材小用?賀瓏笑說不會,他在大學就奠定未來志向,也習慣在生活中取材,台上一分鐘的笑話,可能就是他十分鐘的觀察得來。

訪談過程中,賀瓏說出多次「我比較幸運」,透露要靠喜劇養活自己,真的非常困難,也會擔心演出不夠幽默,他表示:「讓朋友笑很容易,但要逗笑陌生人很難。」所以他演出前都會反覆測試段子好不好笑,上場則用盡全力,用努力來維持這份幸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