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爾宣載芮德被狗仔跟拍 嚇到皮皮剉意外認了戀情

高爾宣(右)和緋聞女友芮德被跟拍嚇到。(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高爾宣昨在社群公開被跟拍驚魂記,他和大9歲的緋聞女友芮德吃完火鍋,騎車要回家時,被一台車緊緊跟隨,他們一度擔心是怪人,害怕有壞事會發生,見芮德嚇到發抖,高爾宣只好硬著頭皮上前敲窗詢問,才得知是狗仔朋友。對此高爾宣所屬的公司龍大謝回應,高爾宣謝謝大家的關心,另外也表示高爾宣和芮德關係穩定,算是間接幫兩人認愛。

高爾宣描述過程,稱他和芮德都忍不住發抖,「說真的,你們想探我的隱私沒關係,這是工作我懂,但整個過程能不能神不知鬼不覺讓我摸不著頭緒的被爆料,這樣才有驚喜感。」他還說自己連安全帽都不敢放下怕會用到,腎上腺素也下不來,「嚇死我了。 」

對此,高爾宣的公司表示,這次突發事件,二位當事人目前心情已平復,高爾宣尊重每個人的工作職責,請媒體朋友執行工作時保持安全距離及注意安全,也謝謝大家祝福高爾宣與芮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