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#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》李蒨蓉自爆睜眼睡 熱狗認初夜獻阿姨

李蒨蓉透露自己是睜開眼睛睡覺。
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張釔泠、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43歲李蒨蓉跟風「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」,驚爆自己向來都睜開眼睛睡覺,而且「睡越熟眼睛開越大」,讓網友大為震驚。熱狗也湊熱鬧,自揭號稱「18.3Club」,也爆料瘦子結婚後,女友對他的態度改變。

熱狗坦承第一次是給了一個三重的阿姨。(本色音樂提供)

李蒨蓉是多年前眼睛乾燥才發覺此事,早上睡醒眼睛會非常乾,數次看眼科做檢查一切正常,找不出原因,後來醫生點出病癥,就是睡覺沒閉眼睛,她旅行時向朋友查證,才知道自己「剛睡下去眼皮是閉著,睡著後眼皮會慢慢自己打開」。為此她自嘲我應該去當夜班管理員,能靠睡著來賺錢。

之後有很多網友紛紛表示自己也是睜開眼睛睡,李蒨蓉表示:「其實很人都有這種情況可能不自知。別說你驚訝,我自己也很驚嚇!」

熱狗除了自爆是「18.3」,也坦承第一次是給了一個三重的阿姨,網友都笑虧沒圖沒真相,需要請阿姨出來證實,不過話鋒一轉,他卻說:「自從瘦子結婚的消息傳出之後,我明顯感覺到我的女朋友好像怪怪的,已經好幾天都不跟我說話了。」哀怨說不知該怎麼辦才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