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品言斜槓人生再添一筆 拍形象廣告氣場不敵母

劉品言(右)笑自己氣場不敵媽媽酷炫造型。(鴻言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劉品言出道近20年,繼歌手、演員、作家、經紀公司老板之後,又再為自己的斜槓加上一筆,成為「面膜主理人」。

劉品言每年都會和媽媽「劉姐」拍母親節影片,這次剛好在母親節前完成推出面膜的夢想,所以特別邀請媽媽一起入鏡拍攝形象廣告,劉姐在造型師的建議下,臨時換上劉品言的黑色連身裙,搭配英倫風的皮衣及名牌墨鏡,氣場完全輾壓女兒。

劉品言看到後,忍不住笑喊:「媽咪你是在帥什麼?有沒有這麼酷?會不會之後廠商打電話來是要找妳合作不是找我?」不服輸的劉品言立刻換上中空小可愛和媽媽大PK,逗趣舉動笑翻在場所有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