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鳳飛飛未竟遺願曝光 丁曉雯哽咽錄唱合作經典

丁曉雯錄製網路節目,分享與偶像鳳飛飛的合作故事。(丁曉雯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資深音樂人丁曉雯錄製網路節目《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歌之歌的故事》,分享與已故歌后鳳飛飛的合作故事,並選唱了當年寫給鳳飛飛的歌曲《我的愛我的夢我的家》,她說:「每次演唱這首歌時,都會不自覺哽咽,錄唱時因以One take拍攝,只能忍住內心情緒,向自己的偶像鳳姊致敬。」

丁曉雯談到:「鳳姊是我從小到大的偶像,可惜自己入行後鳳姊已經隱退,過了幾年鳳姊復出了,找到我幫她寫一首歌,那時想到鳳姊出國多年又回到台灣來,一開始以遊子歸鄉的心情來填詞,寫著寫著發現這首詞不只是落葉歸根,它有著年少時的純真與夢想的初衷,更涵蓋了親情、友情、愛情跟故鄉情。」

這首歌後來成了鳳飛飛巡演的壓軸曲,丁曉雯分享:「鳳姊生前曾說,她的告別演唱會要在家鄉大溪舉辦,開場曲就唱《我的愛我的夢我的家》,只可惜這個願望沒能實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