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視疫情大爆發 原子少年團隊43人染疫

周湯豪(左起)、謝坤達、詹仁雄、Ella陳嘉樺、田一德身陷《原子少年》染疫風險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疫情燒進中視,選秀節目《原子少年》驚爆確診43人,昨製作單位野火表示節目導師Ella、坤達等人已緊急PCR,呈現陰性,製作人詹仁雄透露恐怕是選手們交叉感染所致,目前全都是輕症。

助理主持木木是唯一染疫藝人。
(野火提供)

原先已有3名選手在22日晚間快篩發現陽性,進一步進行PCR檢測之後,於上週六上午確診,選手之後立即配合1922指示行動,但3名確診者之外,短短幾天進展猛烈,昨天製作單位宣布擴大為32個選手、10位工作人員PCR陽性,確診者成倍數成長。

《原子少年》在中視南港攝影棚錄影,製作人詹仁雄表示,這一波的疫情來得又急又猛,進棚前依中視規定都要快篩陰性,但沒想到還是陸續出現高達43人確診,他研判可能是快篩出現偽陰性,而22日感染的選手應該是源頭,3人確診後「快篩陰轉陽的人數愈來愈多,PCR檢測陽性的人員都已就診並進行居家隔離」。《原子少年》也緊急停棚,5月16日才會再錄製。

然而除了選手,擔任助理主持的22歲新人「木木」也不幸染疫,她從節目《菱格世代DD52》出身,外型亮眼可愛,目前她積極配合服藥及休息。節目4位導師包括Ella、坤達、周湯豪、田一德,也都十分關注選手們的身心狀況,並表示目前尚未有身體不舒服的反應,也已經PCR,未來會持續注意。

除了中視,包括三立、衛視中文台、東森等台進棚錄節目前,都需出示打滿二劑小黃卡,快篩陰性才可進棚錄影,這次爆發43人確診的中視,平時就有消毒,日後也將以高標準持續防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