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副業受創 艾成止血 西門町餐廳吹熄燈號

艾成副業因疫情關係吹熄燈號,讓他很感傷。
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艾成近年經營餐飲副業有成,但仍敵不過疫情,昨黯然宣布西門町創始店將營業到4月底,就吹熄燈號。他提到開業5年,餐廳的每個角落都是回憶,無奈這2年迎來3波疫情,業績僅剩1成,加上店租1個月20萬,他已無法負擔,只好忍痛關店。

他提到2年前疫情爆發時,一度陷入恐慌,即時將餐點轉作為便當外送,才度過危機,但仍不敵高價房租,他感慨:「我已經用盡全力了!」並提到這陣子,他壓力大到血壓一度飆到180,還送急診,如今做了決定,只會繼續努力。

艾成指出全盛期坐擁4家分店,如今他僅剩2間實體店面,未來將專心做通路,還會在賣場賣海南雞粽,省掉店面的開銷,最後還高呼:「江湖再見!」期待未來能在同一個地方,把店面開回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