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瑄不捨醫護挨轟 酸周玉蔻耍特權

黃瑄很捨不得前線醫護如此辛苦付出,卻還被質疑專業。
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蕭方綺、徐郁雯、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本土疫情升溫,因疫情帶來的話題也持續延燒。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確診後,卻自行再找醫生到家中做PCR,結果為陰性,質疑醫護專業,引爆眾怒,《一家團圓》演員黃瑄不捨前線醫護如此辛苦還遭質疑,說:「就算真的有百萬分之一失誤,有必要這樣砲轟醫護人員嗎?」周玉蔻則冷回「她誰啊?沒話說」。

徐凱希錄完節目後確診,非常自責。
(華視提供)

黃瑄火大表示,如果每個人都像周玉蔻一樣吵著要驗(PCR)兩次,醫療體系早崩潰了,她說:「醫生去妳家採檢,我才懷疑檢驗公正性咧!如果這不叫特權、什麼才叫特權?」林則希在《一家團圓》中,和日前確診的張郁婕飾演情侶,他昨也確診,目前居家隔離。

曾瑋中結束隔離出關,最感謝防疫人員的辛勞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而徐凱希上週錄完《女人我最大》,隔日確診,同場藝人王少偉、愛雅、卞慶華、Kevin接連確診。有消息指出,徐凱希錄影前就有感冒跡象,卻不戴口罩,導致病毒快速傳播。對此,經紀公司表示,「凱希18日快篩為陰性,一般錄影藝人梳化完後為保持妝容完整,不會再戴口罩」,並說徐凱希非常自責,希望大家一起面對的是疫情而不是指責。

另外,先前確診的台語歌手曾瑋中在集中檢疫所隔離10天,PCR檢測呈陰性,並在昨天凌晨出關,他表示:「上防疫計程車的那一刻,我真心想哭。」而他返家後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刮鬍子,他指出不能帶刀類物品進檢疫隔離所,「所以之前3、4天拔一次鬍子,但很有限,現在鬍子已經長到自己快受不了,想趕快回家處理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