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受聘副教授 遲未開課惹議

福原愛被質疑接受大學客座副教授聘書卻沒有積極開課。(翻攝自IG)

江宏傑父兼母職 積極工作雙響砲

江宏傑積極投入工作,除了代言,也常收到活動邀約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福原愛去年雖然爆出不倫約會,但11月還是順利拿到聘書,成為日本青森大學的客座副教授,不過有學生在社群討論,她迄今沒有開課程,工作態度太不積極,擔心福原愛是否會被「炒魷魚」。反觀福原愛前夫江宏傑,除了開設桌球館,也代言保養品,近期也將再接保健食品和公益代言,除了把兩個小孩當成人生重要重心,對於工作也很認真投入。

最近福原愛開心分享自己做美甲過程,生活看似輕鬆,不過日媒《女性自身》卻報導,大學新學期已開始,福原愛依舊沒有開課,她的做法難免引起議論,報導指稱,福原愛遲未開課,而在校園裡學生們傳言「如果什麼都不做,不講課就會被開除」,因此其他老師都非常積極開設課程。

對於外界議論,福原愛拿了聘書半年卻不做事,學校方面則回應:「目前,我們正在組織 2022年的課程。福原愛將在上學期和下學期進行多少講座?以及是否會在東京或青森任教,講座是否將在網上授課,都在研議中,我們也充滿期待。」

另外也有知情人士回應,從一開始,福原愛就並沒有打算在第一學期講課,而是打算開第二學期的課(從10月開始),應該是 9月左右會宣布課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