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〈汽車線上〉韓劇「高人氣主角座駕」詢問度飆升─美系跑車、德系電動車、韓系休旅 搶攻觀眾目光

韓劇熱潮不僅帶動時尚產業效應,主角們的座駕也掀起話題。上排左起:《社內相親》、《三十九》、《氣象廳的人們》下排左起:Ford Mustang、Mercedes EQC、Hyundai Tucson。(Netflix及各品牌提供)

記者陳英傑/專題報導

韓劇熱潮不僅帶動時尚產業效應,主角們的座駕也掀起話題,例如《社內相親》裡頭霸道總裁所開的車,即為Ford Mustang,而不再是由Hyundai、Kia獨佔鰲頭,其他如《三十九》、《她的私生活》等夯劇裡同樣可以看到不少德系或美系車款,也不侷限於豪華品牌,其中好幾台甚至在台灣都買得到!

〈霸道總裁不放過的 真命天女vs.本命車〉

因著安孝燮(左)與金世正在劇中甜蜜放閃,Mustang的高顏值也成為焦點。(Netflix提供)

◎車款:Ford Mustang

◎劇名:《社內相親》

Mustang身為福特的經典車款,擁有自己專屬的廠徽。(Ford提供)

霸道總裁姜泰武(安孝燮飾)在公司當然配有司機,但他喜歡自己開車,他在劇中的座駕,就是現行販售的Ford Mustang野馬第六代,擁有2.3升渦輪引擎與10速變速箱,可繳出291匹最大馬力與44.9公斤米最大扭力,搭配出色的性能套件;內裝配備讓總裁感受悅耳的B&O音響,雙前座具備通風與加熱功能,讓坐上總裁車的女主角,也能坐得很舒適。

除了Mutang,《社內相親》劇裡還有不少Ford車款,像是差點要引進到台灣的7人休旅Explorer,以及Ford的豪華品牌Lincoln Aviator,都曾出現在劇中。

飾演總裁的安孝燮,在劇中自駕車款是Ford Mustang野馬第六代。(Netflix提供)

〈白富美院長&白手起家CEO 時尚愛駒〉

《三十九》劇中飾演皮膚科院長的孫藝真(圖左)所駕駛的賓士EQC,在台灣也買得到。朴敘俊(圖右)在《梨泰院class》戲裡成功上位後,也是擁有一輛EQC。(Netflix提供)

◎車款:Mercedes EQC

◎劇名:《三十九》、《梨泰院class》

EQC可說是GLC休旅的電動版本,不過外觀設計還是有些不同。(Mercedes-Benz提供)

《三十九》以三位閨蜜在39歲那一年所發生的故事作為戲劇主軸,戲中扮演皮膚科院長車美昭一角的孫藝真,開著賓士EQC電動休旅,一點也不讓人意外。EQC是賓士EQ首款量產的電動車,車內車外多處設計都與GLC極為相似,台灣已於2019年底正式上市,擁有40分鐘可充飽的快充速度,續航力達450公里,車內搭載MBUX等賓士最新科技。

其實EQC也不是只在《三十九》裡面出現過,先前另一部很紅的《梨泰院class》,飾演男主角朴世路角色的朴敘俊,在戲中從經營韓式豆腐湯小店一路拚搏到成為餐影集團CEO,不畏強敵堅持己念,成功上位後也是擁有一輛EQC,讓EQC這款電動休旅獲得不少曝光與好評。

EQC採用貫穿式尾燈造型,夜晚時的注目度特別高。(Netflix提供)

〈藝術工作者出色配件 大黃蜂跑車〉

Chevrolet Camaro SS跑車,在《她的私生活》劇中是由金孝貞(圖左)所駕駛。男主角Ryan(金材昱飾)駕駛的Chevrolet Malibu,在車尾有Premier車型的銘牌。(Netflix提供)

◎車款:Chevrolet Camaro

◎劇名:《她的私生活》

Camaro在好萊塢電影《變形金剛》裡,就是大黃蜂的變形車款,可說是美系車裡經典代表。(Chevrolet提供)

該片同樣由甜姐兒朴敏英主演,劇中出現的車款是台灣較為陌生的美國品牌Chevrolet,例如與女主角有競爭關係的美術館員工金孝貞,座駕為Chevrolet Camaro SS跑車,也就是好萊塢電影《變形金剛》裡頭的大黃蜂,在南韓售價為5,450萬韓圜(約128萬元台幣),擁有6.2升V8汽油引擎,搭配10速變速箱,屬於強悍性能的雙門跑車。

另一款由金材昱擔綱的男主角Ryan所駕駛的Malibu Premier車型,則屬於外型動感的四門中型房車,搭載1.35升的E-Turbo渦輪引擎,是Chevrolet隸屬的GM集團裡的新世代渦輪引擎,搭配CVT無段變速箱,可以提供156匹最大馬力與24.1公斤米的扭力,並且有相當出色的安全配備,售價從2,895萬韓圜(約68萬元台幣)起跳,算是一款相對平實的車款。

Chevrolet Malibu擁有1.35升的E-Turbo渦輪引擎,動力表現與2.0升自然進氣引擎不相上下。(Chevrolet提供)

〈職場菁英最愛 氣場強大的動感休旅〉

職場求生存不能光靠硬拚,如何在專業領域裡展現「菁英力」的氣場很重要。(Netflix提供)

◎車款:Hyundai Tucson

◎劇名:《氣象廳的人們》

Tucson在台灣採用長軸版本,取名為Tucson L,後座乘坐空間比前一代更出色。(記者陳英傑攝)

《氣象廳的人們》由先前收視率亮眼的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女主角朴敏英主演,深受許多男性觀眾喜愛的她,在該劇飾演被相戀10年的男友悔婚的氣象廳科長,她的座駕就是去年底在台灣上市的新一代Hyundai Tucson。

儘管Tucson是在下雨的時候現身劇中,但因為全新的車頭造型太過搶眼,因此很容易就讓觀眾注意到它的存在。Hyundai在南韓就像Toyota在台灣一樣,都是當地銷售力最強的汽車品牌,Tucson身為Hyundai主力休旅,自然也有不錯的銷售表現。目前台灣是採1.6升的渦輪動力,接下來還會有2.0升自然進氣,以及可能會出現的1.6升渦輪油電動力。

朴敏英在大雨中坐上的車,就是Hyundai新一代的Tucson。(Netflix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