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孝燮相親完結爆死會 熱戀朴智賢

安孝燮(右)傳與女星朴智賢戀愛ing,但消息未經證實。(翻攝自推特)

南韓網友舉證歷歷 夏泰CP挨轟收尾過急

安孝燮(左)、金世正於櫻花樹下甜蜜牽手,替劇集畫下完美句點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27歲男神安孝燮主演韓劇《社內相親》人氣飆升,前晚劇集剛播完,昨立馬傳出戀愛ing;韓網流傳他和大1歲女星朴智賢交往近5年,但雙方經紀公司都未證實。

朴智賢過去演出《你喜歡布拉姆斯嗎?》、《柔美的細胞小將》等,名氣不如安孝燮,兩人於2017年擔任同一品牌代言結識,南韓網友揪出兩人今年1月不約而同上傳喝年糕湯照片,指出桌子一樣且都用砂鍋;還有人發現朴智賢去年上傳的照片中,從眼鏡鏡片反射疑似安孝燮的身影。

另外朴智賢曾公開做牛排的照片,安孝燮在拍《紅天機》時,透露把牛肉放到麵包裡味道絕佳,被懷疑是炫耀朴智賢的手藝。

安孝燮雖未對緋聞回應,不過昨特地更新IG發文,感謝粉絲對於《社內相親》的喜愛,更貼心附上韓文、英文版本,讓粉絲心花怒放。

《社》劇大結局中,「夏泰CP」克服雙方家人阻礙,如願走在一起;金世正飾演的申夏莉,接受「姜泰武」安孝燮求婚,接著甜蜜接吻,閃爆眾人。

有網友指出,結局草率結束、收尾過急,另有粉絲注意到,兩人床戲只有安孝燮一人「脫上衣」,虧金世正從頭到尾都「惜肉如金」;也有人發現安孝燮明明車禍手還沒好,卻能抱起金世正「舉高高」,讚嘆「愛情力量真偉大」。

此外,男女配角金旻奎、薛仁雅人氣同樣居高不下,SBS電視台在結局播出後,於IG上傳兩對情侶求婚同框畫面,狂吸粉絲按讚轉發。《社內相親》全劇12集於Netflix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