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鬆口 S媽破冰會新女婿

小S(右)透露S媽已與大S(左)、具俊曄破冰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大S徐熙媛二婚閃嫁舊愛韓星具俊曄,但因沒有事先告知S媽,母女倆鬧得不可開交。昨天小S證實雙方破冰吃飯,一家人已經和解。具俊曄不僅與岳母相見歡,也將在週五現身夜店活動,可謂愛情、事業兩得意。

具俊曄於2月8日與大S在韓國登記結婚後,火速來台追愛,在飯店隔離結束後,飛奔大S豪宅進行7天自主管理,並於3月底在台灣完成登記結婚手續,正式成為夫妻。其中,大S閃嫁具俊曄惹毛S媽,S媽則PO出公雞圖寫上「管不了-管不了-管不了妳的愛⋯還是妳不愛⋯管不了一切的煩惱、我將會離開煩人的地方。(用唱的也行)」,顯見對於大S閃婚頗有埋怨。

小S透露在連假時有跟大S、具俊曄吃飯,至於S媽是否也在場?小S透過經紀人表示:「吃了!吃了!吃了!我媽也一併吃了。」雖然未提及S媽對於新女婿看法,但雙方破冰吃飯,可見S媽態度逐漸軟化。

具俊曄預計在台灣待上兩個月,外界對他也頗為好奇,除了有著「酷龍」韓流始祖身分,又成為大S新任老公,他將在8日現身夜店表演,網站價目表標示包廂要價2萬至20萬不等,目前包廂全被訂滿,一位難求,當天僅能購票入場,男生1000元、女生則是800元,要價不菲,顯見具俊曄魅力不容小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