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.3億木村宮遭闖 工藤靜香火大兇警察

木村拓哉驚傳家中險遭不明人士闖入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李依純/綜合報導〕木村拓哉2007年豪砸10億日圓(約台幣3.3億元)在東京目黑區蓋了一座4層豪宅,被日媒形容為「木村宮」,他為保護隱私,豪邸採用如同中古世紀堡壘的小窗設計,未料仍抵擋不住有心人士,日前又傳出有可疑女子試圖闖入木村家中,驚動警方到場。

據日媒《週刊文春》報導,木村拓哉家門外在3月1日出現多名警察和數輛警車,還有一名3、40歲的女子被警方盤問有關非法入侵民宅的事情,引起路過民眾側目。

工藤靜香(中)怒問警方「這是怎麼一回事」,女兒木村心美(左)、木村光希亦在場。(資料照)

木村拓哉的鄰居向日媒透露目擊情況表示,看到木村拓哉與警方談話,其妻工藤靜香則是一臉震怒詢問警方「為什麼」、「這是怎麼一回事」,2人的女兒心美、光希則在他們身後。

日媒事後向工藤靜香求證,她坦言確有其事,但低調不願多談細節,而木村拓哉的經紀公司則向週刊證實報警一事。

其實,這已不是木村拓哉第一次遭到騷擾,2008年也曾發生類似事件,當時有不明人士從木村拓哉家二樓的玻璃窗戶侵入,導致警鈴大響,那人嚇到逃跑,保全人員與當地警方立刻趕到現場處理,最後發現家中並沒有任何財物損失。

2018年木村拓哉拍攝《BG~身邊警護人~》也傳出有人刻意偽裝成臨演混入劇組,日媒推測這些可能都是木村拓哉的狂粉所為,因此木村拓哉自從當爸後,對於自身行蹤更加小心翼翼,每次收工都會請經紀人幫忙環顧四周,確認沒有可疑人士才回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