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惠妹要求溫柔嚴厲 激出令人驚嘆演唱會

張惠妹登上小巨蛋心情相當複雜,自爆開唱前哭了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阿妹」張惠妹對於演藝工作依然求新求變,昨晚首演讓粉絲驚艷,長期合作的經紀人陳鎮川透露,阿妹總是用「溫柔的嚴厲」鼓勵團隊交出最有看頭的企劃。

陳鎮川談到,能夠呈現全新的演唱會體驗,阿妹的堅持很重要,他說:「一切來自天后激發潛能,她不斷退件,大家又要重新發想。」

如果團隊提出的企畫內容阿妹覺得不夠創新,她就會給個表情說:「嗯,再想想!」陳鎮川說:「工作團隊不斷溝通,心情契合,大家都變得更有鬥志,團隊是拿命在拚!」

對於這次全新巡演,阿妹最想呈現給歌迷的就是一個概念完整的製作,邀請粉絲參加一次難以形容的感官體驗。

邀集海內外優秀技術團隊打造的燈光、音響、動畫,讓阿妹演唱會視覺更完整,陳鎮川透露,排練期連阿妹自己站在小巨蛋場內都發出「不可能!」的驚嘆。

至於阿妹為何會在首演當天早上哭了,陳鎮川說:「應該是很久沒唱了,排練期又久,首場壓力更大,需要宣洩釋放一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