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德榮告華納一審敗訴 堅決再戰

孫德榮與唱片公司打官司,自稱是小蝦米對抗大鯨魚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孫德榮不滿華納國際音樂公司代理喬傑立旗下藝人逾300首歌曲,卻未經同意把歌曲授權給中國、香港、新加坡等地,求償1億元,儘管一審官司敗訴,昨天仍是開了記者會,揚言上訴到底。

孫德榮受訪說:「我是吃了秤砣鐵了心,(官司)要奮戰到底,除非我死。」針對孫德榮的說法,華納音樂表示,目前並未收到判決書,不方便多做回應。

此外,被問到已斷聯的昔日愛徒陳喬恩,與馬來西亞富二代Alan登記結婚的好消息,孫德榮則獻上祝福,「她是我女兒,再壞也是女兒啊,我當然很鼓勵她(指結婚)。」

至於要不要參加陳喬恩婚禮?孫德榮先乾笑了數聲,接著回應若受邀就會參加,會準備5位數字的紅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