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新婚首PO文放閃 前婆婆怒爆婚變主因

大S(左)新婚後第一次放閃老公具俊曄。
(資料照、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大S徐熙媛去年與汪小菲離婚,結束10年婚姻,她在本月8日宣布閃婚舊愛韓星具俊曄,具俊曄也來台追愛,大S近日公開放閃,新婚生活頗為甜蜜。而大S前婆婆張蘭日前則在直播中透露大S與汪小菲離婚真實原因,跟婆媳問題一點關係也沒有。

大S新婚首度放閃,酒瓶上藏有與具俊曄靠電話聯繫傳愛的圖片。(翻攝自IG)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大S新婚後首度放閃,瓶身上除了有兩人靠電話重燃愛火圖片,還寫上兩人名字S、K。(翻攝自IG)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具俊曄隔離結束後,火速飛奔大S豪宅進行自主管理,大S也PO出酒的照片,分別寫上「在微涼飄著細雨的夜晚,適合什麼口味的調酒呢?」、「貼心的專屬情人節限定款」,其中瓶身上是兩個人打電話的圖片,電話上還有兩人名字「S」、「K」,意味著夫妻倆20年多年沒見面,靠著一通電話重燃愛火,相當浪漫。

張蘭在直播中被問大S離婚原因跟婆媳問題是否有關?她直言:「大S嫁的是汪小菲,結婚10年,我有我的家,她也沒有和我住在一起,哪來的矛盾?」除了否認有婆媳問題,張蘭也說:「倆口子過不下去,和感情有關係,和婆婆永遠沒關係。」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