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〈空調早販專刊〉聲寶:急凍雙洗淨、抗菌PICO PURE+水離子

聲寶今年2月新推出的頂規款PF系列,以及NF時尚系列空調搭載「急凍雙洗淨」技術,能一併自動洗淨室內機和室外機。

記者黃敬淳/專題報導

現今冷氣空調不只能在夏天使用,多數機種尚兼具暖氣、除濕、空氣淨化等功能,尤其歷經一場疫情,民眾對空調內建的自淨或抑菌功能變得更為挑剔。想要節省空間,同時不浪費電,下手前尤需仔細衡量,比較箇中差異!

聲寶 急凍雙洗淨、抗菌PICO PURE+水離子

你知道嗎?空調若沒定期清理,除了累積各類髒污、過敏源,可能影響機器的效能和耐用度,電力消耗也會相對增加。

聲寶今年2月新上市的頂規款PF系列,以及NF時尚系列空調,推出「急凍雙洗淨」技術,除了室內機,可一併快速洗淨室外機,單次運轉時間也僅需20分鐘,若想洗得更乾淨,還可連續使用。聲寶指出,這項技術可透過空調的熱交換器急速降溫,讓機體表面結上薄霜後,再加熱藉由融水帶走髒污,最後再以高溫乾燥機體內部,讓室內機保持一定乾淨程度,也能維持空調的空氣品質,避免滋生異味。

PF頂級系列也另外搭載聲寶獨家的「抗菌PICO PURE+水離子」技術,依法國TEXCELL實驗室測試報告認證,可有效抑制新冠病毒達到99%以上,兼具抑菌防霉、保濕、脫臭、抗過敏效果,不必擔心過乾的空氣會帶走肌膚表面水分;若再搭配升級「1+1 HEPA/奈米光觸媒」濾網,還能讓家人遠離過敏。平時關機後,空調風扇也會再以低速運轉一小段時間,讓空調內部保持空氣循環和乾燥,提升抗菌防霉的效果。此外,聲寶空調變頻技術不同於部分變頻冷氣其實只有一個組件是變頻,壓縮機和兩個馬達也都採變頻設計,以更低的震動程度來減低噪音,並提升能耗;另外,用戶也可選擇「省電模式」,推估可降低20%的耗電量,整體相比舊款更加節能省電。

依法國TEXCELL實驗室測試報告,聲寶獨家「抗菌PICO PURE+水離子」技術可抑制新冠病毒達到99%以上。

4月底前搭配「虎利金豪禮」多選一活動,消費者有機會帶走聲寶微電腦電磁爐(加贈奈米陶瓷蒸煮兩用鍋)、16吋微電腦遙控DC立扇、20L微波爐及義大利手持無線吸塵器等美型家電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