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敏鎬甩收視包袱 進軍好萊塢喜重生

李敏鎬結束美國宣傳後返韓,收到熱情粉絲贈送的花束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神李敏鎬主演影集《柏青哥》進軍好萊塢,前天結束美國宣傳返抵仁川國際機場,大批媒體和粉絲接機獻花。

《柏青哥》講述異鄉人被生活壓迫的無奈,李敏鎬飾演充滿野心的旅日富商,遊走在黑白兩道;他透露接演原因:「這些年一直思考如何擺脫收視率、票房負擔,很常懷疑自己。」直言這次不在乎口碑,「我對角色很有信心,選擇《柏青哥》就是為了擺脫那種負擔」。

李敏鎬坦言:「過去扮演了很多很酷又帥氣的角色,新劇角色則是善惡並不分明,他為了生存,雖然會做出壞事,但也有溫暖動人的一面。」還說當初試鏡時,光看劇本就想拍,演出後彷彿重生一般;《柏青哥》25日在Apple TV+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