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忻首聊裸照外流 疑有內鬼

今泉佑唯曾因未婚夫的醜聞連帶遭撻伐,坦言曾想退出演藝圈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李依純/新北報導〕謝忻日前驚爆流出多張大尺度的無碼裸照,她昨在事發後首度露面出席記者會,還原事發始末,坦言這段期間曾有很負面的想法,心情一路從害怕、難過到生氣,還好現在已經漸漸平復,她特別感謝男友這段時間貼心陪伴,「他有安慰我不要怕,畢竟我是當事人,一開始會很恐慌,他就一直鼓勵我」。

謝忻得知照片外流後,立刻和攝影師到警局備案,「我難過的是我覺得很難看,當一個女藝人,照片至少要把關過才出去,但那些照片真的很醜」。男友對照片有不滿嗎?謝忻說:「他沒有生氣我拍那些照,而是氣照片被流出。」

至於為何突然想拍半裸照,謝忻表示是和團隊一起討論的,也說外流的照片已是最大尺度,強調當下都有做好防護措施,而現場的工作人員雖然有男有女,但她並沒有要求清場,「基於信任,我覺得大家都是很專業的團隊」,沒想到最後未修圖的毛片竟外流,她坦言不排除有內鬼,「案子還在偵辦中,沒有說特別往哪個方向」。

謝忻希望能按照原計畫,在暑假推出圖文集新書,「我告訴自己不要受到這件事影響,想做什麼就去做」,新書主要記錄她近年的心路歷程,可能也會加上此事,但表明不會提到和阿翔的不倫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