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水原希子同居高帥男 認愛不婚頭

水原希子(左)之前和新男友外出被日媒直擊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31歲混血女星水原希子曾與韓星「GD」G-Dragon有段情,兩人交往6年後破局,之後她和日星野村周平傳緋聞,談了3年姊弟戀也是失敗收場。日媒《女性自身》近日拍到她與新歡高帥男同進壽司店,後來求證她本人,隨後大方認了:「沒錯,是我的男友。」

水原希子大方認愛新歡,男方是工作夥伴。(翻攝自推特)

水原希子透露,男友是名服裝設計師,兩人原本是朋友,之後升格變情人,不僅是情侶關係,工作上也有往來,是合作夥伴。不過當問及是否有意願和男友結婚?水原希子直言:「完全沒有考慮過(結婚)。」看似很滿意現在的相處狀態。

據報導,水原希子和男友同居,對方年約30多歲,能自由進出女方家,兩人一同外出用餐後被拍到,如同熱戀情侶,還將手環抱到對方臀部附近,關係看來十分親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