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情人節另類放閃》品冠秀兒子歌聲 嗨爆唱得像失戀過

品冠最近都揪老婆一起備戰演唱會。(種子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昨天是白色情人節,品冠在臉書「獻寶」兒子Jayden演唱的《我以為》完整版,此外,他和老婆從年初的結婚十週年紀念日,一路慶祝到彼此的生日,笑稱已經過了很多節,近來都改在健身房約會,一起備戰5月28日在北流舉辦的個人演唱會。

他每週都會安排2到3天的健身行程,還會揪太太一起去「督促」他,現在他主要以跑步、推胸、核心等運動為主。同時也為了演唱會的歌序與曲目,和音樂總監、導演一直在「討價還價」,耗費了不少腦細胞。

他昨天除了自豪分享Jayden的歌喉,也順道爆料,「記得他三歲開始就說喜歡這首歌,四歲時曾經問我副歌比較長的那句歌詞要怎麼一口氣唱完,我只告訴他吸氣要大口、也要夠快。」還開玩笑稱兒子唱得一副好像失戀過的樣子,「你老爹可沒教過你要用這種表情唱歌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