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朱俐靜淡出積極抗癌 拚重返舞台

朱俐靜抗癌積極治療中,不忘發文為納豆打氣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發文為納豆打氣 喊話分享好消息

(藝人抗癌大作戰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歌手朱俐靜淡出演藝圈3個多月,目前正在接受乳癌治療,前晚透過社群發文,關心住院的好友納豆,表示同樣在復原的道路上,讓歌迷看了滿是心疼;至於目前的身體狀況如何?她的經紀人昨受訪回應:「穩定中求養好體力,現階段因為疫情趨緩,所以活動也在慢慢解封,等待廠商定案。」

去年朱俐靜發片時,公開了罹癌消息,而她已經有3個多月沒有公開活動,這次是為了幫納豆打氣而發文,她說:「豆哥,看著你的消息一直為你心疼,目前也正在休養慢慢回復狀態的自己,遠遠的、默默被你和依依的努力給安慰著。」

朱俐靜也談到:「期待不久之後,我們彼此分享的是更好的消息,我們一定會戰勝這場生命給的考驗,一起加油。」據悉,她這段時間專心治療,歌迷的私訊關心她都有收到,上月還曬出去年舉辦簽唱會的照片,一直都很期待調整好狀態,能夠重返舞台的那天。

她怕家裡的長輩擔心,低調不透露抗癌的治療細節,經紀人表示:「(指朱俐靜)看到納豆哥的消息,知道納豆哥很努力在恢復中,從中得到鼓勵,也想把加油跟祝福傳遞給納豆哥,現在她自己也努力保持身體健康,單純想在最近紛亂的新聞中,分享一些有愛的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