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李仁白潤音慶元宵 嗨迎神獸

《嗨!神獸》父子檔李李仁(右)和白潤音應景合體,祝粉絲元宵節快樂。
(甲上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嗨!神獸》以會吃掉惡夢的神獸「食夢貘」為靈感,開啟小男孩因為相信而長大的成長歷程,既溫馨又充滿療癒感。李李仁和白潤音在片中飾演父子,雖然對戲不多,卻場場動人。為迎接元宵假期,父子倆應景秀出溫馨合照,推薦粉絲們把握時間帶家人進戲院支持新作。

白潤音演出該片時年僅8歲,楊采妮戲裡演他的媽媽,劇情安排兩人久違重逢,雖然是母子卻顯得疏離,直到大吵一架後才逐漸破冰,變得更加親近。白潤音昨也現身映後場與粉絲一同觀影,現在已經是國中生的他更笑說電影變得像紀錄片,「完整保留當時還很像小小孩的模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