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宏蕾離婚官司台美鬥法-李靚蕾回應聲明遭凍結帳戶斷財源 王力宏稱不實指控

王力宏和李靚蕾離婚官司傳新進度,雙方律師隔空交鋒。
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王力宏、李靚蕾的離婚官司又有新進展,近來有網友爆出他們在紐約法院的訴訟狀態,雙方昨均透過律師回應,李靚蕾也將官司從美國拉回到了台灣。

昨天李靚蕾請律師,做出五點聲明回應,認為王力宏持續向親友詆毀她的名聲,並透過爆料、跨海大規模訴訟等方式,對她進行攻擊。

李靚蕾表示,已被王力宏凍結帳戶,「王先生無視協議約定,凍結我方依協議可動用及處分之帳戶及不動產,切斷我方財源,並藉機在紐約提起訴訟,讓我方面臨龐大的律師費以外,王先生甚至連最基本的子女扶養費都遲遲不願支付,還向紐約法院訴請由我方負擔其律師費用,讓人心寒。」喊話要王力宏信守協議,不要一錯再錯。

針對李靚蕾的聲明,王力宏的律師則回應,希望所有紛爭能回歸司法,「因為離婚事件引發媒體公審及不理性的網路霸凌,無論哪一方被攻擊,都是孩子的爸爸或媽媽,對孩子而言,情何以堪,希望所有紛爭回歸司法,我方也完全將所有事證交給法律處理,完全尊重司法。」提到美國法庭因為先前的媒體報導事件,考量孩子的利益,已命令任何一方都不可以透過媒體貶低對方,「如今再度看到不實指控的聲明,深表遺憾。」

王力宏的經紀公司對官司進度不願多談,強調:「此案已進入司法程序,我們會委由律師做回應,後續我們會特別注意的,不好意思。」

另外,對於有媒體報導,王力宏之前每個月都有給女方現金當成贍養費,李靚蕾的友人受訪則代為回應:「原本就沒跟他要過贍養費,是扶養費。」怒轟從來沒有收到過王力宏的現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