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專題報導】強化「動力」! 顏志琳規律做運動 尤秋興自虧規律吃

尤秋興(右)和顏志琳感情很好,互道恭喜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題報導

動力火車唱過許多發燒金曲,《忠孝東路走九遍》、《當》,都是歌迷期待在演唱會上聽到的歌曲,去年他們推出《都是因為愛》專輯,反應很好,其中《我很好騙》點擊將近1200萬次,也是熱門K歌,回顧去年成績,尤秋興說:「去年是很不錯的一年,珍惜也感謝歌迷的支持,有歌迷說我們是用命在唱歌!聲音會老化,我更珍惜演出。」

顏志琳則談到,去年雖爆出疫情,但讓向來在外忙碌巡演的動力火車,有更多時間留在台灣,也有機會體驗網路直播彈彈唱唱,「很開心大家更注意我們。」

過完年動力火車就要忙演唱會,因為平時就會注意運動,因此不太擔心過年放縱吃喝,顏志琳說:「我運動規律,強迫自己一週最少運動一次,有空運動3天也可以,就算很晚回家也會跑步。」

尤秋興開玩笑說:「我是規律的吃。」他無法抗拒甜食,被爆料可以一次吃8個紅豆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