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任容萱張睿家領軍尬花藝 花店組自信專業 冷案組搞笑迎戰

郭方儒(左起)、邱偲琹、張睿家、任容萱、石知田與陳詩穎新年都有想斷捨離的事情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李依純/專題報導

石知田(左起)、任容萱與陳詩穎獻上成品,盼虎年好運旺旺來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潘少棠/攝影

農曆新年到來,不妨在家裡添些花草,花開富貴,喜氣自來!張睿家、任容萱應景率領新戲《如果花知道》演員郭方儒、邱偲琹與石知田、陳詩穎分成「冷案組」和「花店組」,展開一場限時10分鐘的插花PK,6人從賽前開始互相嗆聲,石知田自信表示花店組拍攝期間都與花為伍,一定能插出好作品;張睿家也不甘示弱說要以冷案組的搞笑特色迎戰。

優雅花店組 花開福到虎年旺

比賽開始後,花店組3人立刻展現專業,鎖定紫色與粉色的桔梗做為主花,再用其他的花朵進行點綴。任容萱不愧演出花女巫,過程從容、優雅又專注,而她劇中的兩位花精靈幫手石知田、陳詩穎也很給力,時不時給予建議,讓整體作品看起來有模有樣,3人把成果取名「花開福到虎年旺」,希望虎年能夠好運旺旺來。

即興冷案組 虎年花黑噴

相較之下,張睿家領軍的冷案組從頭到尾都有點手忙腳亂,把花插了又摘,還被抓包偷看花店組的進度,直到最後幾分鐘,3人才漸入佳境,決定以層次感和冷色調為主軸,趕在最後一刻完成名為「虎年花黑噴」的作品,張睿家介紹:「我們插花走隨性風,跟在冷案組拍戲的即興tone調一樣。」

現場請來專業花藝老師馬修擔任評審,老師表示花店組的「花開福到虎年旺」架構很好,可惜完整度與創意小輸冷案組的「虎年花黑噴」,此話一出,張睿家、郭方儒瞬間變得超有自信,驕傲直呼:「我們的花有6樓到1樓,你們就B1而已!」但老師最終考量年節氣氛,把勝利給了花店組,讓任容萱、石知田和陳詩穎開心尖叫,大喊「花店組獲勝」。

任容萱透露去年居家防疫期間買了很多花材,期間曾看過姊姊Selina在家裡練習插花,耳濡目染之下,似乎也有了點花藝基礎,「我憑印象想姊姊會怎麼用,大概插出那個樣子」,算是很有天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