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靜隔7年開唱 炎亞綸驚喜合體

郭靜舉辦演唱會,炎亞綸(右)擔任嘉賓合唱兩首歌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郭靜昨晚在Legacy台北舉辦「親愛的你」讚聲演唱會,炎亞綸擔任神秘嘉賓助陣,兩人因為錄製節目而熟識,這次合唱了《不安室的奈美惠》、《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》,讓歌迷很驚喜。

郭靜相隔7年舉辦個唱,感謝歌迷到場力挺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開場郭靜獻唱了輕快的《在樹上唱歌》、《想個不停》,她相隔7年開唱,加上碰到疫情攪局,內心格外有感,「心中是懷念、期待又緊張,很久沒有在台灣開唱了,真的很多人耶。」昨晚包括歌后好友徐佳瑩、艾怡良、音樂人左光平到場力挺,緋聞男友廖允杰也現身。

郭靜在台上透露,前陣子收到網友私訊,表示家人出了嚴重車禍顱內出血,至今仍在昏迷,希望她能錄音鼓勵對方。

她在台上說到哽咽,希望對方早日康復,並談到:「我也重新檢視自己,在多變的演藝圈生存很不容易,很多新的嘗試也做了。」期盼自己的歌聲能持續給人力量,「如果大家不嫌棄的話,我要一直唱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