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雷洪落魄蓄鬍 珍惜年老有人顧

雷洪在《搜尋者》蓄鬍詮釋落魄街友。(大愛電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雷洪、王淑娟、陳孝萱、陳明真主演的大愛新戲《搜尋者》,昨於基隆開鏡,久違螢幕的陳孝萱、陳明真第一次演出大愛劇場,兩人飾演慈濟志工訪視團隊的師姊,陳孝萱坦言很擔心台語講不好,談及獨自在國外生活的16歲兒子,她透露兩人每天都會視訊,而她經營的幼兒園現開始放假,防疫壓力相對減小。

金鐘戲王雷洪過去常演霸氣的角色,這次詮釋落魄街友,他特別跟導演討論要留落腮鬍,也是人生首次留了一臉的大鬍子。他坦言接演後感受到知福、惜福、再造福的道理。然而歷經6位妻妾落跑的大打擊後,他說自己長進了不少,也了解感情不能用大男人主義的方式經營,「講良心話,73歲的年紀還有人照顧,要珍惜。」

逾10年未在台灣拍戲的陳明真,將重心放在家庭,她聽從老公的建議,讓雙胞胎兒從中班開始在家自學2年,接下來就要升小學,她說不擔心要外出拍戲,老公已練就獨自帶小孩的能力,直誇對方是神隊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