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73歲雷洪擁6妻妾 「我的報應」痛揭人生悲歌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73歲雷洪曾擁1妻5妾,因他扛下6千萬債務,6妻妾全跑了,還因此破病,處境相當悽慘。不過他卻不怪她們,反倒認為一切都是自己花心所要承受的報應。

雷洪扛下6千萬債務,6妻妾全跑光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雷洪過去開保齡球館與KTV,算是娛樂大亨,賺錢速度堪比印鈔機,他形容「眼睛閉著錢就進來了」,擁6妻妾的他子孫滿堂,家族開銷也採公司化管理,每個老婆各自分工,各領7萬元月薪,名下也各有一棟透天厝,他每月花在妻妾身上至少42萬元,開銷驚人,初二回娘家更令他頭痛,成為隱形壓力,因為只有一人分身乏術,曾坦言最希望初二就開工,不然就是裝病,因為這樣他就不需要陪妻妾回娘家。

然而後來因為其中一個妻妾玩期貨和股票,一夕之間賠光6千萬元,還向地下錢莊借錢,借30萬元,利息就要15萬元,他坦言還了不只6千萬元,對於妻妾全跑光,被問「你會不會覺得心裡會恨?」雷洪則稱,這是他過去拈花惹草應得的,一切都是報應。

也因龐大債務壓力,雷洪一度萌生想不開念頭,還因突發性耳鳴住院,不過經歷這些風暴,反而讓他找到真愛,於前年11月再娶交往1年多的嫩妻,但雷洪也坦言,雖然有買房給現任妻子,卻完全不敢把錢給對方管,「該我男人要付的我付,吃飯費用所有一切,因為我已經怕了,我不能再跌倒了。」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