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溥自爆閃離 終結2年短命婚

安溥昨晚在演唱會上突然宣告已經離婚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唱紅過《寶貝》的創作歌手安溥(張懸),昨晚在Legacy的演唱會上突然宣告已經離婚,結束和「有機像素」創辦人蘇柏維不到3年的婚姻,當她告訴歌迷這個消息時,台下竟出現歡呼聲,她說本來還想要如何安撫大家,忍不住在台上罵出「shit!」

40歲的安溥,昨晚唱《外婆橋》之前,突然提到,昨天下午已經去辦離婚手續,換新的身分證,沒想到台下觀眾反而歡呼。

安溥談到,有婚前協議更好,律師說更了解自己的三觀,她和老公有婚前協議,雙方和平協議離婚,而離婚後第一件事就是染頭髮,之後她想在身心健康的狀態下去看心理醫生。

其實去年11月,安溥老公就曾發文談到「一種感情昇華到家人,一種平淡的愛!」安溥也在給粉絲的信件中提到,遭遇一些傷心的事,似乎婚姻已出現問題。至於兒子撫養權歸誰,安溥昨晚因忙著繼續開唱,尚未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