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木村拓哉19日出輯 天王想當拳擊教練

木村拓哉將推出全新個人專輯,還想挑戰演拳擊教練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49歲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出道30年,除了樂於挑戰新角色,預計19日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,並在日本舉辦公演。日媒《週刊女性》近日報導,木村向身邊工作人員表示,新年想嘗試不同角色,傳出他有望在新劇扮演拳擊教練,但消息未經證實。

木村先前演出兩季朝日台日劇《BG 終極保鑣》,口碑不俗,原本電視台想拍第三季,據知木村不希望角色太重複,於是選擇改當拳擊教練,朝日台對此則表示無可奉告。

另外,木村的小女兒光希去年接拍首部電影《牛首村》,將於下月在日本上映,日媒爆料,木村很關心光希的電影處女作,每晚在家積極教她演戲,擔心電影票房若失利,她將受到外界批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