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力宏律師指離婚變抹黑 李靚蕾質疑對方收錢辦事

王力宏遭爆料,連打疫苗也花錢買網軍衝按讚數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李靚蕾日前爆王力宏揪3男想硬闖家中看小孩,讓她和孩子受到驚嚇,王力宏昨發出律師聲明,表示這是經律師建議,律師並認為李已將離婚變成一場抹黑行動。對於被王力宏的律師指控,李靚蕾昨接受本報訪問時提出質疑,認為律師「是不是在根本連客觀事實發生經過都不知道的情況下,就收了錢寫了這封信?」

王力宏的律師邦妮拉賓,專精於婚姻和家庭法領域35年,在聲明中談到:「本所建議我們的客戶王力宏先生,不論任何情況,在無本所律師認可的其他成人陪伴下,他不應該與他的前妻李靚蕾小姐單獨相處。」聲明中也抨擊李靚蕾:「她已經將他們的離婚變成一場充滿錯誤、虛構且惡意的抹黑行動。這不僅對我們的客戶,更對他們的小孩造成危害。」強調王力宏現在僅希望在沒有干擾的情況下,能努力與小孩相處。

李靚蕾並向記者透露:「我們雙方簽署的離婚協議中載明:雙方同意在我們最小的孩子滿21歲前,『吾疆』作為我單獨與3個孩子的住所,王先生除了約定的探視時間,未經我同意不得擅自進入。雙方並約定探視時間,所有王先生以外的探視者必須事前經雙方同意方可前來。」

另外李靚蕾也想透過本報報導反問王力宏律師,是否知道王力宏讓她感到被威脅和有安全顧慮下,依然強勢在未經同意的情況下,「帶著3名男子企圖侵入民宅,造成孩子們的驚嚇?」對於李靚蕾的質疑,以及所提到的離婚協議內容,截稿前王力宏未做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