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萬芳同鞋飄出感情線 藍鈞天觸電臉紅

凱爾(後排左起)、藍鈞天、光良、謝佳見、王鏡冠、范瑞君(前排左起)、萬芳、賴雅妍和趙詠華合作音樂劇,戲裡戲外感情都好。(全民大劇團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萬芳、光良、賴雅妍等人合作音樂劇《同學會!同鞋~》,昨彩排前受訪,演員們談到經過好幾個月的相處,培養出同班同學的好感情,像是最近天氣轉涼,賴雅妍家裡是開中藥房,立刻掏出許多保養呼吸到的補品;藍鈞天也忍不住哽咽落淚說「今天是我爸爸的生日,雖然沒有辦法跟爸爸一起過,但這群人卻給我不同於家人的感受」,讓他覺得十分幸福。

而萬芳在劇中原本沒有感情線,後來劇情驟改,她說:「我和藍鈞天在劇中一直是互有好感,但又彼此錯過的曖昧關係,有一場是我們40歲的同學會,那時我幫藍鈞天打領帶,沒想到他瞬間臉紅。」

此外,眾人對於演出都很緊張,凱爾甚至把光良劇中名字「家良」喊成本名「光良」;只有第一次在台灣演出音樂劇的謝佳見一派輕鬆,「可能我要到現場觀眾後,才會感受到壓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