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妹巡演實名制鬆綁惹怒粉絲 陳鎮川火線致歉

張惠妹將重返小巨蛋開唱,不料「實名制」不夠完備,惹怒粉絲。 (EMI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阿妹」張惠妹還未開唱,粉絲怒氣已沖天!原本阿妹將從4月1日起在小巨蛋舉辦12場「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為杜絕黃牛,主辦方採實名制,但沒想到規定突然鬆綁,導致粉絲質疑公平性,也憂心黃牛會鑽漏洞,紛紛要求阿妹公司出來面對,儘管經紀人陳鎮川已發文道歉,仍難解粉絲心中疑慮,對此,陳鎮川再次回應:「我們會照公告和售票辦法執行。」

元旦阿妹門票開賣,9分鐘完售13萬張票,但購票過程亂象百出,明明是「實名制」,卻有人4張票都填自己的名字還成功買到,也有人打錯名字或是身分證字號,主辦方又突然在售票系統放寬規則,表示若誤填證件字號或是多張票填成同一人名字,「都不會影響入場的權益」,這讓大批粉絲怒了,直呼會讓黃牛有機可乘。

陳鎮川發文解釋:「在客服應接不暇之餘反映給我,我簡單地以為『既然感覺不是黃牛購票,就儘量體恤歌迷給方便吧,買票夠辛苦了!』便做了放鬆實名制的宣告,導致許多遵守實名規定的購票歌迷憤怒,這一點,我因為行政策略決議粗糙,在此鄭重的致上一百萬分的歉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