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庭林瑞陽資金遭凍 微博抖音又被禁言

張庭(左)和林瑞陽夫妻名下26億資產被凍結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林瑞陽2010年和張庭結婚後淡出幕前,靠著直銷在中國撈金致富,外傳兩人的身家超過1200億台幣,豈料他們經營的公司上月28日爆出涉嫌利用金融機構轉移、隱匿涉傳銷資金遭立案調查,名下26億資產被凍結,目前仍在調查中,兩人事發隔天透過公司微博發表聲明,指一切都是合法經營,會積極配合相關調查,但現在卻被發現他們與公司的微博帳號都遭到官方禁言,形同被下封口令。

張庭、林瑞陽與其公司的3個微博帳號都被以「違反相關法律法規」為由禁言,甚至就連張庭平時最愛使用的個人抖音帳號,也被官方以「不符合社區規範」封鎖、禁止更新影片,她將被禁言14天,直到1月16日才能解封,引起外界熱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