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之勤回歸八點檔 卸下貴氣當洗車員

李之勤一改過去貴婦形象,在劇中打扮樸素。
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李之勤日前回歸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,一改過去貴婦名媛形象,挑戰社會底層的平實小人物,還會在劇中和「女兒」葉家妤重逢,讓觀眾很期待。她笑稱這次演出是「莫非定律」,因她前一週在家裡斷捨離,清出好幾箱衣服,沒想到角色大轉變,「突然需要比較樸實的衣服,好在平常喜歡簡單打扮,才能把角色所需的衣服備齊。」

李之勤提到這幾天氣溫驟降,剛好演出在加油站當洗車員的戲,她因怕冷,穿了好幾件發熱衣,到了現場看到同仁在低溫中保持微笑服務顧客,直呼:「真的太辛苦,太偉大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