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莫允雯萌陪影迷過耶誕 温貞菱難忘被范少勳催吐

導演范揚仲(前排左起)和莫允雯、温貞菱應景戴上耶誕頭飾現身戲院,和影迷相見歡。(牽猴子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莫允雯、温貞菱和導演范揚仲為電影《不想一個人》於上週末現身戲院,暖心準備耶誕小禮物送給粉絲。莫允雯、温貞菱應景戴上耶誕頭飾萌翻全場,與片中高冷、性感模樣呈現極大反差。温貞菱回憶飾演的傳播妹,有場被范少勳催吐的戲最印象深刻,開拍前特地交代他:「等一下要真的催吐喔!」開拍時兩人果真一次OK。

范揚仲透過鏡頭剖析愛情的各種面向,直指身處不同世界的他們,同樣渴望被他人瞭解。温貞菱表示看著金莎(角色名)不停給予愛,又再次從角色身上得到力量,莫允雯認同說:「雖然這部片看似非常沉重,卻能感受到光明,並重新看待這個世界。」該片在台上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