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TS槓上阿巴合唱團 明年全英音樂獎拚高下

BTS連2年入圍「全英音樂獎」最佳國際組合獎,明年將對上阿巴合唱團等強敵。(路透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年度樂壇盛事2022年「全英音樂獎」昨在官網宣布,南韓天團「BTS」防彈少年團入圍「最佳國際組合獎」,是他們連續2屆獲該獎提名;BTS今年雖然與該獎擦身而過,敗給美國搖滾樂團Haim,不過明年將與阿巴合唱團、火星人布魯諾的團體Silk Sonic等強敵一較高下,讓粉絲萬分期待。

全英音樂獎始於1977年,由英國唱片業協會創辦,每年頒發獎項給流行音樂領域最具成就的音樂人,過去像是披頭四、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等,都曾榮獲該獎殊榮,而BTS今年成為南韓首組入圍該獎的歌手,實力、影響力皆有目共睹;全英音樂獎將於當地時間2022年2月8日在倫敦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