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持修剪掉妹妹頭 酷當殭屍BlingBling

持修扮演殭屍,覺得卸妝最麻煩。(EMI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獎最佳新人持修,推出創作新歌《你這個BlingBling》,在MV中扮演殭屍,笑說:「脖子可以給咬一下了吧?」網友則說殭屍哪有那麼帥的,誇他是「美型殭屍」。

為了這支MV,持修終於如願動刀剪髮變換造型,心裡忍不住雀躍歡呼:「吹頭髮終於快很多啦!」不過前幾天他出席記者會,還是以粉絲習慣的瀏海妹妹頭現身,原來是靠接髮,造型花費的時間比原本多出一倍多。

持修拍MV加入很多自己想法,對成果很滿意。(EMI提供)

持修新歌想傳達的是「BlingBling」的狀態,就像戀愛初期的那種悸動,當喜歡的人或想要的東西出現在眼前,會自帶濾鏡的發出閃亮BlingBling。

MV的劇本由持修親自撰寫,看到成品時,他覺得很感動,談到:「發夢的故事被實現成為畫面,很感謝動畫團隊『二棲』願意在這麼趕的時間幫我完成這個作品!」首度嘗試殭屍妝,他覺得很酷,也很佩服化妝師,「好厲害!妝容非常逼真,只是卸妝要卸很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