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坤達助陣茄子蛋MV 挨巴掌來真的

坤達(左)與林映唯飾演無緣的戀人。(Spacebar Studio李邦豪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茄子蛋推出單曲《閣愛妳一擺》,MV邀請坤達與林映唯飾演無緣戀人,北影影后陽靚也特別演出。茄子蛋團員總會在MV中演小角色,此次更與坤達有肢體衝突,吉他手阿任笑說:「本來以為3打1沒問題,開拍後才發現達哥肌肉真的太猛,5個人都扛不住!」

茄子蛋推出新歌,MV與過去的歌曲有關連性。(茄子蛋提供)

其中一場戲坤達要攔下婚禮車隊,被飾演林映唯姊姊的陽靚狠甩巴掌,陽靚大讚坤達超級敬業,「為了入戲,每次拍攝都要求真打,記得總共拍了8次吧!」

林映唯則是二度與茄子蛋合作,大呼:「還沒開拍就已經期待到不行!」此次的MV與《浪子回頭》、《浪流連》、《這款自作多情》的劇情連貫,導演殷振豪說:「看一遍絕對不夠,歡迎大家『閣再多看幾擺!』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