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洪都拉斯怕了游安順「金鐘」罩 喊不想再同台

洪都拉斯(左)搞笑表示不願再和游安順同台演戲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洪都拉斯、游安順等人昨為公視新戲《月光下的回頭馬》宣傳,洪都拉斯戲裡飾演失意台商,表示現實生活中曾有過這樣的失落感,回憶當年在《連環泡》節目中演短劇,製作人卻只簽了同為班底的郭子乾、許效舜,要他改當編劇或剪輯師,讓他內心十分不平。

洪都拉斯(左起)劇中拋棄前妻黃柔閩與女兒陳又瑄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洪都拉斯當時覺得明明自己比其他兩人帥,收到的粉絲信也比較多,但製作人卻一心斷定他不適合演戲,「那時就覺得完了、沒舞台了,失望透頂之下,決定再也不要管演藝圈的事。」因此很能理解劇中男主角的心境。而他戲裡拋棄前妻黃柔閩,被黃柔閩逼簽字離婚,兩人都說當時的拍攝氣氛很糾結,導演則被他們的情緒感染到當場哭了。

游安順戲裡是洪都拉斯的老友,曾和他一起在中國打拚,後來先行返台,兩人劇中有許多對手戲,游安順稱讚洪都拉斯演技越來越好,洪都拉斯聽了卻插話說,再也不想跟游安順同台演出,「因為只要遇到他,都拿不到金鐘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