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燈2客串卡司華麗 徐若瑄濃妝豔抹上陣

徐若瑄(中)客串演出,帶領的第一代「光」日式酒店成員:楊謹華(右三)、謝瓊煖(右二)、9m88(左三)。(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楊謹華、鳳小岳等人主演的夯劇《華燈初上》第一部推出後,已連續2週蟬聯Netflix台灣收視排行榜冠軍寶座,昨宣布12月30日將上架第二部,更曝光最新一波超華麗客串卡司,包括徐若瑄、吳慷仁、王淨、曾敬驊、王靜瑩、林柏宏、9m88等人。其中徐若瑄演出日式酒店「光」的前任老闆「瓊芳媽媽桑」,打扮豔麗,她笑說:「你可能不太習慣看我這樣濃妝豔抹、珠光寶氣,沒關係,反正那不是我!」

而林柏宏客串雜誌社學長,與張軒睿、郭雪芙將有精彩對手戲;近年多在鑽研甜點的名模王靜瑩,將演出楊謹華的母親,母女之間劍拔弩張的關係,讓人為之好奇。另外,吳慷仁挑戰愛扮女裝的媽媽桑「寶寶」,他在劇中不走氣質路線,是「硬漢型媽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